0

Loading ...

DARE CONSTRUCTION

大瑞營造・大賈營造

聯手打造,經營建築設計美學 品味,建築本質
大毅用心,幸福溫馨

大瑞營造・大賈營造同屬大毅集團
因為要給住戶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在營造的安全與品質上不斷努力精進
  • 落實完整的施工計畫
  • 執行統一標準施工規範
  • 各階段自主檢查與稽核
  • 營造新工法的開發
  • 審慎檢核相關圖面
  • 精準完成建築師設計的作品與美學

隨著一個個建案的興建完成,一戶戶的家庭入住,我們的努力,也因著住戶們在安全上、品質上及服務上的認可而得到肯定, 建築千百樣,但唯有安全、可靠及安心的地方,才是『幸福溫馨的家』。

我們在建築結構安全上的堅持與努力

在結構安全方面,我們堅持材料試驗符合標準,施工過程嚴格查驗

一筆箍

為了安全再提升,我們引進柱筋一筆箍筋工法

從建物因地震倒塌的案例中,我們深知柱箍筋對大樓建築安全的重要性

現行柱箍筋標準施作圖面
因此在921地震後,柱箍筋多已修正成緊密箍筋,並提高鋼筋量,對建物耐震能力大大提升。
潤泰集團一筆箍筋施作圖面
而由潤泰集團所研發的一筆箍筋,便將現行的柱箍筋,以同一鋼筋材料完整加工成一體,更是將柱耐震強度再往上提升。

感謝潤泰集團本著提升業界品質的理念,多年前將一筆箍工法專利,無償釋出供業界使用,本公司也因著自我提升的要求,於近年將一筆箍工法引進, 雖一筆箍工法在材料製作及現場施工都需要更多的要求及更高的成本,但在我們的努力下,已經針對各工地1樓(含)以上之樓層,全面施行一筆箍工法。

我們在工程品質的堅持與落實

施工計畫的執行與檢討

從基礎開挖 → 結構施工 → 裝修施工……等,共進行約50項的細部檢討計畫,施工前依各項內容檢討,並經簡報核可後方可施作。

小到個人衛浴尺寸 - 大到開挖安全規畫
現場施工落實

再多的檢討,若不能傳達到實際施作的工班師傅,那一切都是枉然。
工程管理,不是只會監工,而是要讓施工者充分瞭解他要做什麼。

一般原設計圖的尺寸僅為局部標示

經過外磁磚、內部空間、管路配置等眾多檢討後,繪製出所有細部尺寸的平剖面圖,提供予現場施工人員

防水品質的落實
交屋前驗收

我們迎接各項挑戰,實現更多的不可能
我們不停地再提升———

雲端管理,工程資訊數位化

大瑞營造藏經閣,將我們營造多年來各工地累積的施工規範、細部施工計畫、完工後檢討報告及最新工程資訊,整合於雲端網路, 同仁可透過手機、電腦,隨時下載施工要求及相關資訊,供計畫檢討或現場查核之依據。

OpenSpace,Google地圖街景化的施工管理

從前,未曾想過,可以漫遊在實際街景中查詢地圖;現在,竟然也可以漫遊在工地場景中,巡查工地。

本公司在 110年,導入 OpenSpace 現場實景管理系統,透過手機、電腦,即可如 Google 街景般,於遠端進入工地實景,掌握工程進度及相關工程資訊。

越過挑戰,就能成長

大毅每個建案都是獨特的
營造團隊每次面對不同的造型語彙
每一次都是挑戰
面對它、實現它、完成它
就能成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