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oading ...

CONSTRUCTION QUALITY

建築品質

建築品質

大瑞營造・大賈營造成立以來不斷的努力於提升施工品質與工程管理,以「工作是為了行善」為理念,蓋好每一棟房子,讓它保護家人,堅固一切幸福的根本。 無論是縝密的施工計畫或是制定標準的施工規範,我們不斷的檢討與突破,注重最嚴謹的安全守則,堅守最好的品質,來完成每一項作品。

安全

我們強調安全的環境、安全的設備、安全的動作、安全的意識。發生意外需付出的代價無法估計,必須注意再注意,即時反應一切問題。

品質

落實PDCA(計劃+執行+檢查+行動),以標準化制度、自主檢查、公司稽核與施工防護,達成公司品質目標。

專業

營造團隊成員分別有擁有土木技師、大地技師、工地主任、品管工程師、勞安管理人員、氯離子檢測、輻射檢測、其他營造專業技術士等專業證照。

Awards

榮耀紀錄

以人為本,打造幸福的家

大毅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社區經營與服務,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在大毅建設中,不僅能看到建築美學的價值,更是為了打造一個安心、舒適和美好的家。 因為,不只是為了蓋房,而是要打造一個溫馨的歸屬,感受家所帶來的溫暖和幸福。

2022

第十屆臺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 建築空間經典獎 【讚幸福】

2022

第十屆臺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 最佳人氣獎 【讚幸福】

2021

第九屆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 商業空間卓越獎 【大毅老爺行旅】

2020

台中樂居金獎大樂新生組第一名 【大毅樹幸福】

2020

全球卓越建設獎旅館建築類首獎 【大毅老爺行旅】

2019

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卓越獎【大毅老爺行旅】

2018

第七屆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評審特別獎 【大毅好幸福】

2018

臺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特色設計獎優選獎【大毅老爺行旅】

2017

第六屆臺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優良建築外觀造型設計獎 【大毅一遇】

COLUMN TIE-BAR

一筆箍

為了安全再提升,我們引進柱筋一筆箍筋工法。因此在921地震後,柱箍筋多已修正成緊密箍筋,並提高鋼筋量,對建物耐震能力大大提升。 而由潤泰集團所研發的一筆箍筋,便將現行的柱箍筋,以同一鋼筋材料完整加工成一體,更是將柱耐震強度再次往上提升。

10 YEARS WATERPROOFING

10年防水保固

所有建築全面採用超高等級防水措施,包括:底塗塗佈壓克力樹酯增加附著力,玻璃纖維網加強防水層與地面收縮張力, 每道防水材(壓克力樹酯或水性PU黑膠)塗佈後間格24小時養護,貼覆外飾磁磚即收縫,浴廁防水更是直接做到樑下,以達到最佳防水效果。

digitalization of engineering

工程規範數位化

我們迎接各項挑戰,實現更多的不可能,我們不停地再提升雲端管理工程。 大瑞營造藏經閣,將我們多年來各工地累積的施工規範、細部施工計畫、完工後檢討報告及最新工程資訊,整合於雲端網路,同仁可透過手機、電腦,隨時下載施工要求及相關資訊, 供計劃檢討或現場查核之依據。

building development

建物成長手冊

從原始樣貌、地籍、地質、平面規畫、施工中各項檢測報告到完工實景,編製成冊,交屋時交付客戶,如同孕婦的產檢手冊或產品出廠證明。

追求建築美學與舒適性
打造充滿溫暖和幸福的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