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oading ...

GROUP

大毅集團

大毅集團
BRAND HISTORY

品牌沿革

2000年9月,大毅誕生了

多年的社區經營與服務,近4400個家庭逐漸凝聚而成「大毅家族」,促使我們思考: 如何為大家建造一個平台,作為聚會、互動與學習成長的場所,提供更優質的社區經營與服務,讓更多大毅住戶樂於參與、學習並永續成長。

發跡台中,持續深耕

以『工作是為了行善』為信念,『大毅用心‧幸福溫馨』為企業核心價值,希望蓋的不只是房子,而是家,更是幸福溫馨的歸屬,致力成為『幸福家庭的推手』。

二十多年淬鍊,築起一棟棟幸福軌跡

從幸福家庭的建構,推動幸福社區,進而幸福城市,讓人們都生活在愛中。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

大瑞營造‧大賈營造

大瑞營造‧大賈營造

為貫徹營造品質,2001年大毅建設成立甲級營造廠:
大瑞及大賈營造以「工作是為了行善」為理念,蓋好每一棟房子,讓它保護家人,兼顧一切幸福的根本。

瞭解更多

EDUCATION FOUNDATION

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

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

以「樂活環保」、「兒童教育」、「人文藝術」、「健康律動」…主題,推動幸福家庭相關活動,更擴大以社會關懷為宗旨, 協辦生活文化活動、推廣終身學習教育、參與社區文化再造、弱勢族群及青年學生關懷工作、 贊助或配合其他公益團體之社會關懷相關活動或其他符合本會設立宗旨之相關公益性教育事務。

瞭解更多

THE PLACE TAICHUNG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一間住在美術館中的旅店,在旅店中遇見人文藝術的風景 座落台中人文薈萃之草悟道商圈,170間精緻舒適客房及1間獨立餐廳,展現出「The Place老爺行旅」Fun、Fusion、Fashion的獨有品牌特性,創造出不拘於既有框架的旅遊體驗。

瞭解更多

SILVER LEGACY CLUB

高年級聚樂部

高年級聚樂部

一座專為50+族群設計的長住型銀髮飯店,結合了家的味道、飯店的享受、俱樂部的歡樂,為老後生活創造更豐富非凡的日常。 預計2025年中完工啟用,完整呈現「聚樂,居也樂」的老後生活型態。

瞭解更多
0%